close

好文轉載同分享

說到抗老保養
小妹自己在幾年前真的是完全不以為意
總認為這件事離自己還十分遙遠
不用太過操心
直到今年自己邁入27歲後開始
臉上的肌膚似乎真正意識到了地心引力的存在
先前認為理所當然的緊實和Q彈
逐漸的被些微的鬆垮感取代

本是打算上網訂購些帶有抗老成分的保養品或抗老乳霜來
但看著搜尋結果那些被網友一推薦再推薦的專櫃抗老保養品價格
再看看自己的戶頭餘額
經過一番掙扎後
最終還是在一聲嘆息中默默的關起了網頁
對小資族的我來說
那些含有「抗老」字樣的保養品
實在是貴得很驚人啊啊啊啊啊
心中雖然仍存著對於抗老的迫切
但現實上的考量
還是得讓我細細精打細算一番後才能夠下定決心

ettusais艾杜紗一直是我蠻有好感的日本牌子
東西好用又不貴CP值很高
這次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也順便到ettusais艾杜紗櫃看看
看到櫃上的新品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可愛的櫃姐看到我在研究便很貼心的拿出試用品
搭配實物幫我仔細講解了起來
跟我介紹這款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前陣子一推出便受到消費者高度評價及喜愛的喚顏肌密系列EX
聆聽並充分照顧到了25歲過後的初熟齡肌膚使用者需要
全系列皆蘊含了L絲氨酸、L氫基脯胺酸、精胺酸及蜂王漿精華等七大喚顏成分
透過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力來打破初老魔咒
讓臉上的皮膚由內而外再次散發出自信、透亮和水嫩的光澤

聽完櫃姐的介紹再試用這款抗老乳霜後
ettusais艾杜紗這瓶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所帶來的水潤卻又不黏膩的滋潤感
令我忍不住大大的讚嘆
而其多達八種的功能
再加上價格很平價 90G NT$1250
完全讓我心中的抗老鬥志再次熊熊燃燒了起來啊啊啊啊
當下毫不猶豫的立即包了兩組回家

小妹我平常習慣在早上化妝前塗抹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作為妝前抗老和保濕的保養品
它的質地我真的很喜歡
很好推開、保濕力足夠,而且很好吸收!
擦完不會有那種浮浮油油感

而在比較悠閒的晚上或假日
我自己特別喜歡在睡前使用它
沾取約莫兩個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可在臉上均勻地塗抹作為按摩霜來使用

而最令我喜愛和讚嘆的是
在結束按摩後臉上的乳霜不需要沖洗
可以直接做為晚安面膜來使用
一覺醒來後所有的精華都被充分吸收進肌膚裡
驚人的保濕效果不但讓肌膚水潤透亮
重點是臉完全不黏膩

小妹自己的用後評價給分:
保濕4.5/5
清爽度4.5/5
緊緻度3.5/5
味道5/5

這款ettusais艾杜紗的新品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小妹自己用了幾天後
馬上決定手刀到ettusais艾杜紗專櫃再添購了兩組來囤
這款乳霜的多功能性及近乎完美的效能搭配上親民的價格
CP值簡直爆表啊啊啊啊
絕對要不藏私的跟大家好好推薦一番
如果有姊妹們還在猶豫抗老乳霜產品該買哪款的話
小妹我真的大力推薦ettusais艾杜紗的這款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相信我心愛的ettusais艾杜紗也會讓每個妳都擁有跟我一樣的美好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 酷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